花舞嬉戲名流湯村懷石二日遊

前幾天因小孩沒人帶,與老婆協調的結果,乾脆兩人都請假一起帶小朋友一起出去玩。
這次主要是去住位於陽明山天籟社區中的「名流湯村」,因為是在東森買的住宿券,所以如其「花舞嬉戲名流湯村懷石二日雙平」的商品說明:

◎ 休閒渡假的好去處~
◎ 享受真正的放鬆
◎ 加贈 名流湯村舒壓SPA兩堂 .贈品:名流湯村舒壓SPA兩堂(每堂40分鐘)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整套含:
.名流湯村雙人房住宿一晚
.名流湯村自助早餐兩客
.名流湯村正統懷石料理兩客
.名流湯村住房期間無限泡湯

其中的雙人房、自助早餐兩客、懷石料理兩客及住房期間無限泡湯都OK,但反倒是贈品的舒壓SPA兩堂有問題,因他們的按摩師教育訓練,故就算是你有SPA券也沒用,結果名流湯村會告訴你下次你來可以用。唉!!他們以為大家都閒閒沒事幹。

名流湯村內的懷石料理OK,但他們是最近我吃過唯一沒有提供咖啡的的住宿早餐,且牛奶與飲料因為都是結冰的狀態,故倒第二杯時只見滿桶子的冰,卻倒不出牛奶,這點他們真該檢討檢討。

因為訂房時已沒有標準雙人房,所以我所住的是被upgrade的溫泉套房,但房門打開後的感覺,還真像雙人房,只能塞下兩個人的雙人房,怪不得小兒說我們家比較漂亮,直呼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