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心中的「UNRV四大軍團‧母親節團露」

母親節的前夕,感謝環球露營車贊助旗下四大軍團(露營社團)舉辦母親節團露活動,由小兒的活動心得可以看得出來,本次的場地籌設與活動規劃均獲童心讚揚,再次感謝主辦露友與贊助單位的出錢、出力,使得本次團露活動圓滿、順利、成功。





~ 以下單純為小朋友的看法,不代表阿舍的意見與立場 ~
這星期是母親節的前夕,我們去苗栗的老官道,希望可以玩得很開心。

爸爸說這次是四大軍團的活動,有很多好玩的東西譬如:「有排球比賽和畫爸爸的臉」都很好玩,而且和上次金鶯營地相反的是,上次沒有一個朋友,但是這次有一堆朋友,真的很開心。

老官道是個很美麗的地方,它有一大片翠綠的大草原,但是有很多可怕的紅火蟻,小蘋果被咬到之後,眼睛下方腫了一大包,酷兒弟弟更是嚴重,全身都起疹子,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

雖然老官道我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希望媽媽也玩得很快樂,祝媽媽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