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秘湯、美食及迪士尼歡樂行

綜合這次的旅遊心得分享給大家:

日本的秘湯名聞遐邇,花費沒有想像中的高,但因交通所費不貲,故讓許多人望之卻步;另一個原因,可能是秘湯地點能設立的住房數不多(多了就不是祕湯了),故房間相對難訂。以本次旅遊為例,2009/10就透過email往返訂乳頭溫泉鄉中的「鶴之湯」,訂成功到去住相隔約5個月的時間,若非計畫性旅遊的人,可能很難按耐得住對旅遊的衝動。一泊二食三浸,這種在日本已是固定模式的住宿方式,尤其是溫泉鄉的住宿,現在亦已漸漸傳入台灣。

三、四點抵達住宿地點,小休一下後,換上館方準備的浴衣,先去泡個暖身湯,待傍晚來臨後,眾人一同享用豐盛、美味的定食大餐,時間在美酒佳餚中,分秒流逝。飽餐一頓回房後,館方已將晚上睡覺的墊被與床褥鋪好,待肚子不在那麼撐時,再到露天風呂來個溫暖的夜湯後,美夢到天明。溫泉鄉中,不需鬧鐘就會自然覺醒,此時再赴露天風呂用溫泉暖暖身子。此時食堂已備妥早餐等待我們的光臨。餐後可於附近步道散散步,於check out時間到達時,依依不捨離開該地。

這次住了好幾間的溫泉旅館,在山中活動了好幾天,但問外甥最好玩的是什麼地方,答案不出所料是「迪士尼樂園」。若有小朋友同行時,行程最好安排一個充滿歡樂的樂園,而且一定要安排在行程後半段,如此就不怕他們在山野中,耍賴不走了。




Day 1 宇都宮 vs 餃子

Day 2 休暇村 日光湯元

Day 3 蔵王温泉或許你不相信,但這是真的故事

Day 4 乳頭溫泉 - 鶴之湯

Day 5 乳頭溫泉 ~~~~~~ 三島 的電車之旅蛻變中的東橫INN

Day 6 川端康成書中的踊子步道

Day 7 【伊豆半島】河津川畔的河津櫻五行拉麵 & 權八居酒屋日本星巴克SAKURA系列商品

Day 8 東京迪士尼

Day 9 MITSUI OUTLET PARK 幕張


按讚分享本篇內容給更多的朋友:

按讚加入「阿舍的精彩生活」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