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心中的魯冰花農莊露營活動

讓小朋友露完營寫一篇心得報告,對他日後的作文能力應該稍有幫助吧!或許待他小學畢業後,再回首觀看自己的露營生活心得,應該會非常有感覺的,小兒加油、阿舍堅持下去。





~ 以下單純為小朋友的看法,不代表阿舍的意見與立場 ~
星期天,我們去了苗栗的魯冰花農莊,希望可以玩得很開心。

當天到的時候才發現,我的表弟也有參加這次活動,當他下車時,他向我衝來,吵著要我和他玩,我不能不理他,所以只好帶著他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了很多遊戲,例如:樂高積木和躲避球等,一整天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爸爸告訴我們可以去划獨木舟,當我們走到農莊下方的池塘時,爸爸說那是明德水庫,我還以為只個是池塘呢!我上獨木舟的時候,我覺得它快要翻了,雖然我有穿救生衣,但還是覺得很可怕,不過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快樂的時間一向過得很快,一轉眼,已經到了星期日,明天又要上學了,我要快快收心,開始準備下週的課程了。

小兒的文章中似乎只有那個「池塘」,完全沒有描述到「農莊」,基本上他的看法與我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