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飆客 - 六個熟男的單車聚會

不知為什麼,這次單車聚會後,最讓我直覺想到的就是由約翰屈伏塔、提姆艾倫、馬汀勞倫斯以及威廉梅西演出,並以三千八百萬美金拿下票房冠軍的「荒野大飆客」這部電影。至於為何會有此聯想,先看看下面的電影預告再說吧!!





四個面臨「中年危機」的男人,各自有自己的煩惱,一天他們終於鼓起勇氣離開安逸慣了的甜蜜家園以及一成不變的郊區生活,騎著他們心愛的哈雷機車上路狂飆橫越美國東西,重拾年少輕狂的感覺,但,這只是他們一廂情願的天真想法。
這四個「虛有其表」的中年男子一上路就遇上天災人禍,最糟糕的是他們惹毛了一群真正的「機車」暴徒,讓四個「中看不中用」的人不得不拿出許久不見的「男子氣概」面對惡棍的挑戰。





雄糾糾、氣昂昂的出發



知道為何會聯想到「荒野大飆客」這部電影了吧!!



熟男、棒槌、怪叔叔、臭男人、死鬼與死老猴,此合照真的一點看頭都沒有



台語:三仙老公阿標



四位怪叔叔挺著肚子笑開懷



猶如自行車團體賽,騎成一線,躲在前車後抵擋逆風
但,此時上坡、無風,躲在前車後是不會有效果的




下次拍照,就要把它做成「鐵馬頑童」的感覺了



既然提到「鐵馬頑童」,那就看一下電影的宣傳影片吧



這組人物,尤其在廟前拍的,很難與「鐵馬頑童」聯想,還是比較像「荒野大飆客」



白雞山行修宮



行修宮前綠草如茵



到三峽老街必吃老街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