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

心得:
  • 距離上次來東京迪士尼已近20年,園內各項物品商業化的動作從不停歇,不管大人、小孩歡笑依舊,縱然隊伍排得再長,次序依然保持得井然有序。
  • 樂園在1983年11月15日開幕,是美國本土以外第一個開幕的迪士尼樂園;園內設施歷盡風霜20餘年,但各項設備完好如初,猶如新品,令人佩服。
  • 無法得知清潔人員與遊客的人數比例,但始終看到清潔人員這邊掃掃、那邊擦擦,連樹上小鳥滴下的糞便,幾乎都是在尚未凝固時即已清除。乾淨整潔的環境,讓我們有時爆米花掉落地面,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趕緊撿起再丟入「遠處」的垃圾桶。
  • 迪士尼魔法的厲害之處是令你絕對無法擋的週邊商品,當然啦!!有心去到哪邊,若是沒有帶個紀念品回家,還真是對不起自己呢。
  • 除了幾個著名的遊戲外,阿舍極力推薦「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這個遊戲,這是少部分可以讓你自己控制飛艇、持槍射擊又可記錄分數進行比賽的遊戲設施。
  • 到迪士尼遊玩若有時間的話,還是要研擬一下路線與戰略,不然在時間的耗費下,會讓你覺得好像玩不到幾項遊戲就要關門了。
雖然時續春天,但依然是著雪衣力拼命迪士尼的各項設施


人氣歷久不衰的太空山,讓我們耗掉了2個小時才玩到

雖然人潮眾多,但井然有序的次序,讓我們完全沒有煩躁的感覺




晚上的太空山人潮依舊,但更顯「太空」山的感覺

卡通城

Bridgestone(普利司通)贊助的賽車

以前的爆米花是用紙盒裝,現在你可先花錢買一個造型桶爆米花(1400),後續還可以拿這個桶來續爆米花(500)。結果呢,一眼望去幾乎已沒人買紙盒裝的,人人身上都背一桶不同卡通型狀的造型桶爆米花。

20年前到迪士尼導遊中餐推薦吃¥1000的咖哩飯,現在阿舍推薦中餐吃¥500的火雞腿,小心食量小的人,一支火雞腿一個人可能會吃不完

吃中餐盡量避開吃飯時間,不然火雞腿也是要排很久ㄡ!!




奧爾良劇場 - 美妮 噢!美妮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以迪士尼‧皮克斯動畫「玩具總動員」系列的英雄人物巴斯光年為靈魂人物的「射擊式」遊樂設施。加入太空騎警的一員,與巴斯光年一起捍衛宇宙,對抗邪惡的扎克大王! 您可以操縱飛艇,大展身手射擊敵方的機器人以及秘密武器等。

日間大遊行「歡騰!」將以一台台造型獨特的大型花車獻上迪士尼動畫永恆不朽的夢幻世界。這支由米奇、美妮及其他迪士尼卡通明星等一百六十位表演者攜手合演的遊行隊伍邀您進入綺麗的心靈之旅,屆時遊行路徑將在濃濃的氣氛下熱烈沸騰。

小小世界

賣店裡的商品,可以讓你盡情享受角色扮演的樂趣




空中迪士尼魔法 - 夜間煙火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賣店商品雖然很貴,但真的讓人非常捨不得放下

樂園晚間10關門後,才依依不捨拖著疲憊的身軀及戰利品回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