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 - 「新加坡環球影城」巡禮

還沒去「新加坡環球影城」時,聽別人說佔地不大,去了後確定所言不假。當然啦!!大前提是與美國日本的環球影城相比。

雖然地方不大,但若是可以的話,還是先在網路上把票先買好,不然有時光是買票就要排許久的隊伍,對時間有限的我們來說,還真有些划不來。

遊樂場分為好萊塢、紐約、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遙遠王國及馬達加斯加等七個主題區,其中「古埃及、遙遠王國及馬達加斯加」是最近比較新的電影場景,對應的分別是「神鬼傳奇 The Mummy」、「史瑞克 Shrek」及「馬達加斯加 Madagascar」電影。「失落的世界」除了有特別為新加坡設計的「侏羅紀河流探險」外,還包括以1995年的《水世界》電影為藍本的「未來水世界」驚險表演。

觀賞《水世界》表演時,記得,新加坡天氣熱,不要怕被水潑濕,一定要坐在「全濕區」,絕對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快感」。

沒看過以上電影的人,最好在去之前先做一下功課,不管是用租或download,都要找來看一看,屆時才會有感覺。

出去旅行,感覺很重要,有感覺,才能激出想法,有想法,才算是有收穫。共勉之。

Universal 地球後方,黃色亭子就是賣票的地方,雖然大家井然有序的排著隊,但人潮會讓你覺得心急





看到這艘巨輪,有沒有想到「馬達加斯加 Madagascar」的劇情呢?


一艘船無法激起你的記憶,那看到他-「朱立安國王」總該有些花絮記憶吧!!

再想不起來,請看電影預告


沒辦法到馬達加斯加真正的熱帶叢林,只好在影城內乾過癮了


知道這是哪裡嗎?
.
猜猜看?
.
猜得到嗎?
.
再猜猜看嘛?
.
不知道嗎?
.
好吧!! 讓我告訴你
.
.
.
.
.
.
.
.
.
.
.
史瑞克他家的廁所





史瑞克 Shrek 4D 劇場,蠻値得排......隊,因為他會給你帶來許多意想不到效果



可愛吧!! 驢子與噴火龍的愛情結晶


雖然已是很老的題材了,但依然人山人海


若是看到這個東西,無法與 Jurassic Park 聯想在一起的人
請看下面的電影預告






這是什麼知道嗎?


這是「神鬼傳奇 The Mummy」的入口,不准帶背包,因為 ..過程相當刺激,小兒在過程中,只說了一句話........「我不行了」



紐約的場景剛好有街頭表演,所以也是人很多


根據經典賣座電影《水世界》場景製作出來的水上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