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 天空藍咖啡 - 意想不到的早餐環境

今年在彰化跨年,凌晨出門交通順暢又可以省下高速公路的通行費,但到了彰化早餐要如何解決呢?上網爬文清一色的告訴你去吃「爌肉飯」,既然人家都這麼說了,我就入境隨俗早餐也來吃個爌肉飯吧!

待大夥吃完爌肉飯擦嘴付帳要去開車時,走沒幾步路慘狀發生了!竟然發現一家感覺蠻錯的咖啡廳有賣早餐,但我才剛吃完爌肉飯早餐耶,到底要進去不進去呢?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早上的咖啡還沒喝,當下推門進入另一個時空,享受另一種早餐的悠閒環境。

雖然店面不寬,但在彰化而言,這樣的店面應該算是挺稱頭的


天空藍咖啡在哪兒呢?就在和阿泉爌肉飯相鄰兩個店面的位置


一早雖然客人不算很多,但服務人員也是忙裡忙外無法偷閒




店處一般老舊公寓的建築,空間格局屬於長條狀,但環境感覺還蠻整齊清幽


咱們家因為人多被帶到鄰近後院的個別空間,隔著玻璃享受外面的陽光,舒服!


在優雅的空間裡,望著自然映入的光線,瀰漫在空間裡的是香醇的咖啡香
一早在此用餐,整個人都精神了許多 


Tiffany藍的花色壁紙牆壁配上黑色籐桌、椅,在自然光線的映射下,心情好食物自然就變好吃了(白色皮椅是拉來加位置的)


我的彰化早餐 ~ 阿泉爌肉飯 + 蚵仔湯
那麼大的一塊爌肉,看似很油膩但吃起來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