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尖石 - 油羅溪森林景觀餐廳 - 脫離凡塵俗事,進入一個意想不到的世界

大約十年前與友人赴新竹的薰衣草森林玩耍,當時覺得那裏真的是好遠好遠,沒事幹嘛從台北開老遠的車到那麼偏僻的山上,結果只是為了吃一頓飯、喝一口茶,所為何來?

位於尖石鄉水田部落的油羅溪森林景觀餐廳比薰衣草森林更遠、更深山,但何以今日同樣的我,對於相似的地方,態度與心得會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呢?或許因為隨著歲數的增長,更加了解人生的目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想要帶領家人共度怎樣的日子吧。

若你不解我所言,試著身體力行阿舍名言「只要願意走出戶外,生活必定變得精彩」,或許過幾天你就會開竅,共勉之 ~

這是桐花季節探訪油羅溪森林景觀餐廳必經的浪漫,有沒有一種西游降魔篇-空虛公子出場的感覺呢?




三層式的建築,一樓是老闆的住家,二、三樓才是餐廳所在,千萬不要走錯哦!車行入口不在此,要走錯其實也很難啦!


此地除了提供餐飲的餐廳建築外,亦附屬無敵的花園景觀及浪漫的海芋花摘採服務(另文詳訴)


在小葉橄欖細小的葉片襯托之下,餐廳藍柱白櫺的外觀看起來,仿彿玻璃屋般的超凡脫俗


拾級而上,這才是餐廳的入口,若是不想待在室內,外面的這幾張桌椅給您更接近大自然的機會


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專為等候帶位貴賓的幾張素色沙發,有沒有一種「揪甘心」的感覺呢?





餐廳的另一側也擺放著四張椅子,但卻讓這四位「驚奇四超人」給霸佔著,有的沒嘴吧、有的低著頭,全部一副慵慵懶懶的樣子,蠻符合現場應有的氣氛


霸佔位置,沒有人會叫他們起來,而且同他們照像時都是合照者謙卑的蹲下來,怪了吧,哈哈!


人少談心坐窗邊,人多聊天大桌坐,多種桌椅組合任君選擇


 
餐廳外陽台空間提供的幾張長條椅,隨時給您聊天談心的另一種氣氛選擇,此時,咱們轉個彎上樓瞧瞧吧!


完全透光式的玻璃牆外加人字型屋頂,諾大的空間只有擺放了幾張桌椅,此處就是要給您一個「空間」的感覺


上樓的瞬間,真的給此空間的光影氛圍給完全震懾住了





人的一生總有幾種選擇,封閉自我、微放生活、半敞視界、開放人生,你要的是哪一種呢?全看你如何結識朋友、參加社團、安排生活了


還是趕快下樓準備參加環球露營車在此地舉辦的海芋音樂PARTY


海芋音樂PARTY:一家提供兩道菜色,結果竟將餐廳長長的BUFFET桌擺的滿滿,甚至晚來的上菜者還會有無處可擺的窘況呢!


PARTY現場,主辦單位邀請了王中平的弟弟韓志賢到場演唱,將氣氛炒熱到了極點


 
我的人生選擇是放開心胸、享受人生,我參加了環球露營車油羅溪森林景觀餐廳舉辦的海芋音樂PARTY ,你的選擇是哪一種呢?


《2016/4/21 資訊更新》
油羅溪森林景觀餐廳現已改為露營區且無提供餐食服務,餐廳二樓空間則做為倉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