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橫山 - 好吃的燒餅早餐店

酷哥李露營的當天晚上老闆聊天時提到,營區附近有一家早餐店非常好吃,常常都是一大早就大排長龍,連他們偶而去買都會鎩羽而歸。聽到便宜又好吃的東西,那有不心動的道理呢?當下大夥立即決定將原先帶來的早餐束之高閣,決定明日一早就去買回來在營區吃個優閒的早餐。

隔日夥伴 06:10 離營,還好出發的早想買的都買到了,若是晚到 ~ 晚到是指早上七點半到八點期間哦!就別想吃到美食了。夥伴雖然都買到了,但卻也耗費了相當的代價,因為他抵達時看的"食物"只是一個麵團,著實的在哪兒等了一個多小時,親眼目睹「麵團」慢慢轉變為「燒餅」的整個製作過程,這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或許就把它當作是學費吧!

這家早餐店在哪兒呢?要到酷哥李營露營區的路線說明,都會提及需由橫山鄉市區的羅媽媽包子店旁非常小的巷子左彎,早餐店就在羅媽媽包子店旁邊而已,北部朋友若由關西下交流道要去尖石、五峰露營時,阿舍推薦可以到這兒嚐鮮看看,但時間一定要早哦!

圖中的燒餅就是美食,不管是夾沙拉或是油條,其香、酥、脆的口感絕對讓你按讚按到手指骨折


大人喜歡燒餅夾沙拉,但小兒特別偏好燒餅夾油條,本來想說三個人吃兩副就好了,結果東西太好吃了,當然就變成不夠吃了


早點兩個字看到沒!就是這兒。前面的小缺口就是轉往酷哥李露營區的小巷子。
~ 圖摘錄自Google 街景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