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國姓 - 魔法咖啡屋 - 臺灣中心深藏著一個西班牙風情的小小世界

讓我們穿越多啦A夢的任意門,一同進入瀰漫著西班牙風情的小小魔法世界。

位於南投縣國姓鄉的魔法咖啡屋,在我的旅遊行程計劃名單沉積已久,因為與清境、溪頭、日月潭等著名景點不順路,遲遲未能成行。這次到黃金森林露營有幸得以一窺廬山真面目,結果,竟然與我的想像相差甚遠,原以為咖啡屋的位置應該是在大馬路旁,而且客人應該不多才是,結果完全事與願違,該處位置竟然在相當、相當偏僻的產業道路裡,道路寬度小到僅容一車行駛,更離譜的是在這窮鄉僻壤、天空還下著滂沱大雨的午後,咖啡屋內竟然客滿、滿屋的人,若不是因為阿舍平時有燒好香,剛好有一桌客人要離去的話,差一點就只能端著咖啡站在走廊上浪漫的看著雨下了。

人多,沒關係,我有位置坐了,待享受完魔法的世界重回塵世間,竟然發現車子被堵住無法駛出,這裡是國姓的極偏遠鄉下耶!竟然車子會被塞住無法動彈,真是離譜。

總而言之,不要與我有相同的想法,不要以為這裡偏僻就不會有人來,僅記,這裡是魔法咖啡屋,是一個有魔法的地方,是一個麻瓜們假日絕對嚮往的地方。

這是一個深藏在雲深不知處的魔法咖啡屋,想要一探究竟,那就隨我來吧!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棟充滿西班牙風情的鵝黃色建築,這是老闆的住家,羨慕吧!


這棟老闆的家採用鵝黃色為主的暖色調,既醒目又不過分張揚,讓遊客們頓時以為出國了


房舍一旁的這根壁爐大型煙囪與一般煙囪比較起來,是不是充滿了設計感呢?這是個有魔法的地方,知道了吧!


這棟才是真正有營業的魔法咖啡屋,但若未進入則無法獲得魔法的力量哦!下雨下得草坪都快變池塘了,屋內竟然還客滿,唉!


經由白色花台與紅磚的點綴,著時的讓串連著停車場與房舍的小徑,變身為一條浪漫的情人步道




你是否與我一樣想要將眼前的景物擁為私有呢?若是如此,可想而知老闆有多大方了吧!


小豬:下大雨、淹大水,人又這麼多,怎麼辦呢?不要喝了啦,我們回家吧!
鴨鴨:沒關係,我會游泳,待會喝完魔法咖啡,我可以在水面上滑行回家
小矮人:我,人小志氣高,縱然山崩地裂、水淹及頂,沒喝到魔法咖啡,絕不離去


這個地方範圍不算大,但怎麼看怎麼順眼,橫著看豎著看、怎麼看都舒服
看倌,是否有同感呢?


若不是因為天雨來攪局,這裡絕對是一個浪漫的世界


坐在魔法咖啡屋裡往外看,這個大窗外的景象讓你有身處異國的情趣


但頭一轉,這邊窗外的景緻,立即讓你由異鄉回過神來




浪漫的地方,可以連個廁所都讓你想要拿起相機喀嚓!喀嚓!


這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感覺都是經過魔法變幻過,但可能法力尚不足對抗天候,草地還是會積水啦!


魔法世界有其規定,不是想要來就可以來的,避免撲空,請先來電


魔法咖啡屋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圳巷28-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10﹕00至下午17:00
     星期一至星期五採預約制,星期六全面開放不需預約
預約電話:0928-997856鄭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