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 - casalatida 地中海料理 - 相片沒拍好,肚子倒是吃得蠻飽的

INTERNET時代,凡事上雲端存取,我也不例外。但出外自助旅行規劃行程時,除了到網路上爬文外,我一定還會到書店買一本旅遊書,除了當作行程前的參考外,帶出去隨時可以當作吃喝玩樂的緊急備案搜尋依據。住在Sunmarina Hotel的第一晚,想說已經要在飯店裡吃兩餐了,所以就想找個當地餐廳打打牙祭,查詢了一下旅遊書並詢問當時大家想吃的口味,最後就決定了這家距離飯店大概十來分鐘車程的義式料理餐廳 - casalatida

吃飯時,我不喜歡帶相機,下面幾張都是用手機拍的,因為光線昏暗、畫質稍差,所以就請看倌們多包涵了。相片沒拍好,肚子倒是吃得蠻飽的。

據說該餐廳的女生廁所的門做得非常低,入廁時一般人都須低頭進入,彷彿是專供哈比人使用,後來詢問老婆是否如此,果不其然網路的消息是正確的。

不管是牆壁或是地板,室內大膽的使用重色調,連桌布都是重花色搭紫色的襯底,厲害!





剛停完車尚未進入就已覺得「來對地方了」,進入餐廳內部更是讓你有一種溫暖上心頭的感覺


牆上的擺飾代表店家的品味,你覺得呢?


上菜了,網路上有中文菜單提供參考

casalatida的官方影片 - 介紹露臺望出的景色

カサ ラ ティーダ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仲泊1329-2
電話:098-982-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