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中的東橫INN

這次旅行住了兩晚東橫INN,其中東橫INN 三島站北口這家才剛開幾個月(2009年11月20日開業),在東橫INN的連鎖中算是相當具規模的,所以相關設備亦些許異於其他連鎖店。

房間內的電視系統開始提供付費的VOD系統


早期住東橫INN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免費網路,現在若是沒有帶電腦,又不想下樓使用公共電腦時,該店亦提供電腦租借。

燙衣板這項服務也是東橫INN提供的商務服務之一,現在可能是使用的少,所以將其移至電梯間,供需要的人自行取用,不再是每一間一塊了。




東橫INN的免費早餐也是相當令人稱道,早上看到如此豐盛的早餐嚇了一跳,除了傳統的日式飯糰、味增湯外,現在又增加不同口味的沙拉。

還有西式的麵包、果汁無限暢飲

咖啡亦不再只有一種口味

若是住東橫INN 三島站北口要用餐時,除車站北口的幾家店外,幾乎沒什麼選擇。後來吃飽到南口附近閒逛才發現,南口這邊比北口熱鬧許多,吃的選擇也多了很多,唯一的缺點是進出車站要買月台票,或是用萬能的雙腳沿路繞過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