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東京 - 五行拉麵 & 權八居酒屋

心得:
  • 2002年2月美國總統布希訪日,為了迎接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來訪,日本警方在東京市中心部署了一萬八千名警力,各方面都嚴陣以待,不敢掉以輕心。但當時日本經濟新聞卻引述一項消息來源說,小泉首相打算帶布希夫婦到東京一家居酒屋同樂,讓布希總統對日本的庶民生活能有另一番的體驗。
    當時去的就是位於西麻布的「權八」居酒屋,也因此權八就一砲而紅了。

    平時去日本已不太進入東京市區,但這次為了要親嚐一下權八的滋味,特別在賞完河津櫻後,專程殺到六本木附近的西麻布「權八」。
  • 五行拉麵:一碗讓你絕對無法擋的拉麵。當燒焦黑芝麻磨碎後,一大把的撒於拉麵上....,你知道這時鄰桌上這碗麵時,飢腸轆轆的我會是什麼表情呢?抱歉!!不喜歡自拍的我沒有留下證據照,但應已至垂涎欲滴的樣子了吧!!
    五行拉麵的套餐另外包含一到沙拉及甜點,個人建議只需點拉麵即可。
佈滿燒焦磨碎黑芝麻的味增、醬油拉麵及鹽味拉麵,另為套餐的沙拉及甜點


記得拍的權八料理,不記得拍的就請見諒了
雖然是居酒屋,但小朋友都說很好吃,只是他們沒有想到,價錢也不斐
本來準備兩萬日元的額度給友人點菜,但最後結帳卻僅消費一萬二,友人替我省了八千,謝謝妳烏魚子!!





西麻布的權八總店

經過外面的洋式外面庭園,進門後卻是一個完全和風的緩衝玄關

緩衝玄關旁可見到蕎麥麵師傅正奮力的製做權八最有名的手工蕎麥麵

經由緩衝玄關進入權八後,可見到猶如古代客棧般的景象

由二樓往下看,是不是很像古裝片的客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