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 - 海中道路 - 東海岸開車兜風行程

海中道路是連接与勝(Yokatu)半島和平安座(Hennza)島全長4.75km的縣道。沿途在淺的海域不是用橋,而是用堤壩築成的道路,因而自稱東洋第一長。道路途中的Ro-do公園,有海的文化資料館、特産品販賣所及餐廳等並設的海之驛站。

開車抵達海中道路起點約上午十一點左右,開過去繞行平安座島→浜比嘉島→宮城島→伊計島等四個島嶼後,回至原起點約下午一點半左右,所以幾乎是正中午的時間都待在這兒,日正當中、陽光猛烈、天氣炎熱,這個時間到達這兒不優,若是去玉泉洞還OK。若是能夠在清晨或黃昏時間到這兒,應該是相當浪漫的,所以建議可以在海中道路過去的四座島嶼找個民宿住下,行程就應該輕鬆許多了。

除非是要去伊計島海灘(收費海灘:¥400),不然個人認為海中道路→平安座島→浜比嘉島就可以了,不須多花時間繞到宮城島及伊計島,畢竟怎麼去就要怎麼原路回,出門自助旅行時間的掌握最重要。

海中道路地圖,圖片轉載自沖縄東海岸 観光ガイド




海中道路就是長這個樣子,道路兩旁是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


路邊的海面上有許多人在玩這個活動,我還真不知如何稱呼這項水上活動呢?


一堆人在海中道路起點岸上蓄勢待發,原來傘還張開時長這個樣子


力與美的結合 ~~ 帥氣的姿勢


我們就是在海中道路起點海岸邊觀看「划水」活動




多吧!衝過來、衝過去,光看就很興奮了!


 
充滿韻律與動感的水上活動


高難度的來了!選手突然凌空一跳,我還以為他要被風吹走了呢


別人在水上活動,我家兩位也跳入水中,幹嘛呢?


原來昨天在無敵海景咖啡店-Cafeやぶさち,店家拿珊瑚當筷架,所以我家這兩位就下海撿了些許,準備帶回台灣當紀念品 - 筷架


由浜比嘉島展望由平安座島跨越過來的浜比嘉大橋




浜比嘉島的小漁港,旁邊有一家ホテル浜比嘉島リゾート,感覺相當不錯,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海中道路

地址:うるま市与那城屋平4
電話:098-978-8830
網站:http://www.tabinchu.net/spot/spot_detail.aspx?pSpotId=2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