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露營營地熱門點閱,回顧分享

又該是總結一下去年部落格文章的時候了,照慣例列舉出過去一年(2013)熱門點閱前十篇文章來與網友分享討論。

理論上置於網上的時間越長,被點擊瀏覽的機會就越高,但這次的第一名卻是年中才張貼的「老闆,冷氣可以調小一點嗎?」,可見樂哈山營區受歡迎的程度了,亦或許大家在炎炎夏日看到"冷氣"這個詞,立即對該營區產生良好的印象吧!

第二名的「只要是對的事就一定要堅持下去」的油羅溪森林花園露營地,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其實那次是露在下層的金鶯營地,期間發表了一篇「讓我們沉浸在海芋的白色幸福之中」,甚至後來二度造訪再次撰文「還好有搞清楚,不然真的就誤會大了」,結果均不敵這篇的成效,猶如2012熱門點閱的冠軍「六號花園,花現營地,森林磚屋,迷霧現蹤」一樣,可見附設餐廳的營區多讓人喜愛啊!。

名列第三的「給您奢侈的草地與冬陽」在時序進入冬天氣候的近期,突然常列熱門文章之中,甚至名列第一有好一段時間,可見嚴寒氣候之下大家是多嚮往冬陽。年初剛分享「顏氏牧場II 露營場地心得分享」時,該篇點擊數扶搖直上,加上PO文的時間也夠久了,排名第四應該不為過才對。

倒是「幸福原來就在咫尺」的貴子坑露營場,因屬公營營區登錄預約並不是那麼容易,理論上不算是很親民的場地,但卻可以排名第五,或許又是以時間換取數字的另外一例吧!太魯灣溫泉真的可以「給您幸福滿滿的感覺」,友人去年底想要預訂今年228假期的營位,結果想當然耳必然是兩個字「客滿」,可見其搶手熱門的程度了。

屬於新營區、行車距離又不算短的「愛上喜翁」,能在PO文上網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即擠身熱門第七名,或許真的印證了我給予的文章標題:愛上喜翁不需要理由。位於宜蘭的東風休閒農場,除具有焚火場及大片草坪的營區特色外,交通便利及臨近仁山植物園等亦為其先天優勢,故而能在十一月貼文後,即登上第八名的寶座。

一般性的露營活動都是以壯闊山景、漫漫雲海為號召,但位於苗栗的魯冰花農莊,卻能以在地的水景加上電影文化元素為自己加分,如此用心經營排名第九名應不過份。不是每個露營人都喜歡煮飯、玩荷蘭鍋,若你是屬於這類露客,歡迎到紅薔薇景觀花園餐廳來當個貴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