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日本水元公園民眾的悠閒

此行日本東京之旅只有短短幾天的時間,不想也無法耽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查看都內紅葉情報似乎又很不湊巧都已落葉,看來看去好像只有東京近郊的水元公園還有大片紅葉可供觀賞,故而就那麼成行了。

在這兒幾乎看不到觀光客,可能就只有我與同伴兩人而已,佔地極廣公園內的每個人步調都極為緩慢,彷彿時間在此已然停止一般,大家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不管是看書、看報、曬太陽,散步、跑步或釣魚,自己獨處或是全家和樂,就是沒看到有人在滑手機,奇特吧!

漂亮的風景我再另文介紹,本篇內容先與大家分享我看到當地民眾的悠閒生活,希望你會喜歡與嚮往。水元公園相關中文資訊,東京的觀光官方網站GO TOKYO已介紹的相當詳細,煩請自行查閱即可,本文不再贅述。

對於陽光的需求,北國的人民喜愛曬太陽,這點倒是與台灣的民眾截然不同





個頭嬌小的正妹,遛著身軀大小快要超過自己的龐大巨犬,如此場景在這個超大型的公園裡,感覺起來還並不算突兀啦!


不需要特別的單車專用道,在這兒騎單車道路平坦、路上沒車沒人,雖然氣溫大概十度左右,但在陽光下舒服極了


三五好友相約釣魚,釣得到或釣不到已經不是絕對的重點了,重要的是享受生活


 
雖然冷風呼呼,但陽光下總讓人感覺溫暖




烤肉幾乎已成了全家人活動的第一選擇,看到這炊煙裊裊的景象,雖然才剛吃完早餐,但此刻的感覺 ~ 我餓了!


沒有養寵物怎麼辦呢?其是遛小孩也是一項蠻不錯活動哦!


 
喜歡離群索居的人,在這個那麼大的地方絕對有你獨處的小天地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但上鉤後卻沒人可以把他拉起來,或許這是另一種悠閒的表現吧!


諾大的草地,喜歡哪一塊地方不用趕、不用佔,反正相同的還多的是,慢慢來 ....


走過來、走過去,不管你是熱愛跑步、還是喜歡馬拉松,馬路、草地、森林都可以是你的競技練習場




帶著小朋友騎著小腳踏車享受天倫之樂,騎累了到林子裡休息一下,喝個水、吃點水果,生活不就是如此嗎?


不需爭先恐後、只要慢節奏的樂活,草地旁還那麼多的位置,想來嗎?



單車前的菜籃還裝著袋子呢!不知這位先生是否忙裡偷閒的溜到這兒,坐在公園桌椅上曬曬陽光、看看報紙


有機會歡迎您到水元公園郊遊、野餐、烤肉、健行,你可以規劃半天的行程,也可以在此歡度一整天,總之來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