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SAKURA系列商品

話說2005/9為了讓時值三歲的小兒,一睹心中偶像的風采,在結束「信州之旅」回台灣前,特別於東京都內轉了幾趟地鐵,專程跑到設於六本木的朝日電視台,與鎮台之寶-哆啦A夢照了一張像。今年則是因為與友人相約西麻布「權八」,相隔五後再次照訪朝日電視台。

抵達六本木新城時氣溫依然寒冷,六本木新城露天廣場(ヒルズアリーナ;Roppongi Hills Arena)卻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溫暖,圓形廣場上有許多人繞行排隊,現場亦有小型Live Band進行演出。原來這是日本星巴克一年一度的SAKURA系列商品試飲。2010/2/15在全日本星巴克開始公開販售,亦是日本星巴克第九度公開SAKURA系列商品,其中櫻花拿鐵及櫻花奶霜星冰樂是主打商品,試喝的感覺還蠻好喝的,一小點的櫻花果粒鹹鹹的,配合上香濃的拿鐵奶泡,呈現出其特有口味。

好喝,當然就要來一杯大杯的!!進入設於六本木之丘的星巴克購買時,看到架上這一系列限量隨行杯、馬克杯等商品,並未動了凡心,但回台在拍賣網站上竟然發現,「2010 starbucks sakura Japan 星巴克 全新 日本 櫻花杯 8oz 12oz 馬克杯(290c.c.)目前出價:2,400 元」,殘念!!早知就買一些回來補貼一下旅費。

六本木之丘著名的裝置藝術


排隊領取試喝的櫻花拿鐵

活動幾乎就是把六本木新城露天廣場給包下來




不好意思!!小朋友不只喝了一杯

朝日電視台內讓你一目了然的一週節目表

2005/9小兒與偶像-朝日電視台的哆啦A夢合影,相同的地方2010/2再去探望他時,沒想到他長得比五年前更壯碩了

朝日電視台內有一台機器,可以將你的臉攝影、調整後製成玩偶臉譜(200),再由旁邊的機器自由選購不同的玩偶(¥500),組合起來就成了以上外甥所稱的「小李」了

朝日電視台內大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