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營地網路評選 - 新竹地區

自從參與露營活動以來,以前僅在颱風季節較常聽到的新竹尖石、五峰等地名,現在幾乎平均每個月都會到訪一趟,這幾年到新竹的次數比回老家的次數要多上好幾倍,至於北埔、峨眉等屬於一般人旅行才會到訪的鄉鎮,也因為露營活動對於該地區的歷史文化與特色景點熟悉許多,若是提到關西地區,關西鎮公有零售市場更是早上進營區前買生鮮、熟食的好地方,位於關西市場停車場旁的ㄤ咕麵,也是許多人中午回程用餐的熱門店家。

露營營地硬體建設參差不齊、軟體好壞各說各話,投入建設的經費與"方便"成正比,羊毛必然是出在羊身上,消費的金額當然就所費不貲了。營區看山看海的周邊環境,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感覺的好壞與當天的天候、個人的心情等有極大的關係。僅將過往參與過活動且已撰文記錄的營區表列,並將該文章獲得的讚數提供給大家參考,作為朋友們露營營地的網路評選依據。

一人拿網子,眼睛仔細看、用力找,另一人幫忙提桶子在一邊安全警戒,大家彼此幫忙互相合作,真實的世界如此,網路的世界亦同




新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