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尖石 - 紅薔薇景觀花園餐廳 - 忘了你的鍋碗瓢盆來當個貴婦吧!

來這裡露營,你可以只帶帳篷等睡覺的裝備即可,輕車簡從不要帶鍋碗瓢盆等廚房器具,就當作是到P.I.C或是Club Med一樣,肚子餓了就往餐廳方向移動,點些自己想吃的餐點,管他是義大利麵或是排餐,想喝香檳、紅酒或是果汁,只要帶錢來一切都好辦。
「只要帶錢來一切都好辦」,聽起來好像很市儈的感覺!非也,你出來玩接受別人的服務,本來就必須付出報酬,仔細想想,在海拔近一千公尺的深山裡,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往外走幾步路就是烏漆嘛黑的,肚子餓了付錢就可以吃得到丁骨豬排或是德國豬腳套餐,這是何等幸福的一件事啊!

紅薔薇比較有名的是他的花園,何以見得呢?老闆早就在"名字"上告訴你了 ~ 「景觀花園」在「餐廳」之前嘛!所以來這裡要先觀景、再賞花而後用餐,待沙拉、麵包、湯品、正餐、甜點及飲料吃喝完畢後,讓你絕對是抱著滿滿的幸福感依依不捨的回家。

這裡的營區地分為新、舊兩區,若是你喜歡熱鬧,建議選擇蝴蝶、蜻蜓及甲蟲等新營區,若是想要渡個恬適的週末假期,推薦你待在舊營區。雖然名為舊營區,但一切都已隨著新營區的闢建而重新整理過了,重點是 ~ 舊營區離餐廳比較近哦!

今天我帶你去逛景觀花園,餐廳嘛,就留給你自己來慢慢享受了!這裡是二度重遊,2011/11的不像露營的露營記述了第一次來的感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溫故知新一下囉!

迷霧的綠樹鞦韆旁,隱約傳來一群小朋友的歡笑聲,遍尋之下 ..




歡笑聲是來自這位快樂盪著鞦韆的美少女嗎?


還是發自專心研讀賽爾號攻略的這三個小子呢?


哦,原來打鬧歡笑聲是來自這群無憂無慮、幸福快樂的小朋友啦!


縱然起大霧,對於愛畫、作畫者絲毫不減其興


 
在自然中創造藝術,讓藝術裡融入自然,整體來講就像是MasterCard要傳遞的訊息一樣 ~ 「無價」




不會畫~我教你,凡事從小培養、大的帶小的、母雞帶小雞,或許這就是「傳承」的意義吧!


我為何想要露營?為的是不想跟兒子宅在家裡,想要他多親近大自然,享受山林之美及新鮮空氣...^^
文字內容來自怡然自成


在這裡你可以讓腦子盡情的放空,不管是抬頭看天上的噴射雲,或是低頭觀賞田埂的油菜花
總之,你就是時間的主宰、自己的主人 ~ 此地的3G訊號很差,不要在低頭刷機了


這裡不管是階梯或是步道都很有特色,知道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一個空氣中瀰漫著花香的美麗花園






花在哪兒呢?花在這裡呢!


 
晨、昏的景致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你有感受到了嗎?


新營地採梯田式構築,讓大家都可以看得到前方山谷的美景





彩繪是園主郭姐的強項,除此之外她更是一位綠手指,園區的花草樹木皆經她手灌溉茁壯


乾濕分離有頂篷的衛浴規劃,讓你如廁及盥洗時不會受到小蟲的干擾,真的讚!若是你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代表你沒露過營


鞦韆是一種無拘無束的玩具,玩法簡單但過程卻是無比浪漫,尤其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真的~浪漫極了~


紅薔薇景觀花園餐廳的餐廳內部氣氛更是一絕,因為氣氛是無形的,是筆墨無法形容的感覺
若是你有空到此感受一下就會知道了
照片素材取自Anita Hsieh


 
清晨,花園、休憩區空無一人,除了鳥叫聲整個空間寂靜無息,我獨自面對幽幽空谷、淡淡參禪 ....
照片取自G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