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伊豆紀行 - 輕井澤ろぐ亭本店 - 燒肉該吃到飽嗎?

燒肉,真的美味,尤其日式燒肉更是很迷人,想著!想著!光打這幾個字就快要流口水了。

輕井澤ろぐ亭本店3880燒肉吃到飽專案,在部落客們的大力推薦報導之下,幾乎讓此店都要成了中輕井澤地區繼石の教会 内村鑑三記念堂輕井澤高原教會星野榆樹小鎮後的第四大景點,此次富士伊豆紀行就將此處列為除夕夜的用餐處,期間鄰桌一對同為來自台灣的小情侶,據說為了要吃這一頓由山坡上的星野榆樹小鎮步行下來,一段約1.3公里的冰封路程,足足走了三十幾分鐘,沿途坑坑洼窪、磕磕絆絆,縱然走在人行道亦需冒著如履薄冰滑跤的危險,彼此相互扶持為的就是一頓燒肉大餐。

燒肉想要吃飽就真的必須 All You Can Eat,不然想要一品一品單點吃飽,除非事先已編列大把鈔票的預算,不然一般都事與願違;吃到飽套餐當然可以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但對於和牛吃到飽這件事,可能要先了解品嘗牛肉的重點是選部位而不是牛隻的品種,縱然是和牛也有許多部位是一般般的肉質,吃到飽套餐不可能給你菲力吃到飽,若想要嘗到真正的和牛燒肉美食,建議還是寧願多吃幾碗飯來充飢,單點極品和牛來嘗鮮吧!

五個人點五人份的套餐,最終還是發現份量嚴重不足,縱然是平均每人一份燒肉套餐,大家好像都還沒有很滿足的感覺,到底是因為肚子是無底洞呢?還是燒肉太好吃了!這個答案應該很簡單回答才對




三人份的「ろぐ亭セット」套餐¥5,555元,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算便宜,套餐除了一般的牛五花外,還有牛舌、牛小排及帶骨牛排等,外加一些南瓜、香菇及青椒等野菜,整盤看來還算豐富啦!


¥10,500元高價的「極上牛づくしセット」兩人份套餐,論價格當然會覺得不便宜,論份量更是區區幾片肉,但圖中那幾片佈滿雪花油脂的和牛菲力,入口即化的口感至今難忘,有機會到此記得一定要點來嘗嘗


輕井澤ろぐ亭本店整棟都是原木木屋,在這種粗曠又充滿原始感的木屋裡品嘗燒肉,讓整晚香氣四溢的氣氛一直縈繞在腦海裡




拜訪當天是中國農曆除夕,就在大夥喝著啤酒、嚐著和牛燒肉的同時,羊年悄悄溜走、猴年緩步來臨,在此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輕井澤ろぐ亭本店
0267-45-2341
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長倉3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