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 - 富良野 - 唯我獨尊咖哩,咖哩飯唯我獨尊

唯我獨尊,光聽名字就有一種不好吃不用錢而且很臭屁的感覺,事實上呢?雖然店面位於富良野市的街道中,距離富良野車站也不遠,但由其外觀看來,真的很難想像這是一間店面,若說它像是美國西部的馬車驛站應該也不為過吧!

當車內的GPS導航將我帶至此地並將車子停妥時,我才發現停在「唯我獨尊麵包」的停車場中,還好「唯我獨尊咖哩」就在一旁。算了,車子停妥就不管了!反正吃咖哩飯很快不會占用太多時間,況且咖哩店的停車場也沒位置了。吃飽飯後我有進去麵包店給他光臨一下,這樣應該就不算是亂停了吧!

這趟北海道九天的行程中,不管是拉麵、咖哩或鄉土料理等餐點,「唯我獨尊咖哩」是我覺得最夠味、好吃的一家,值得推薦。若是遇到排隊的狀況,等一下絕對是值得的。

這盤自家製作的臘腸咖哩飯是唯我獨尊的招牌咖哩飯,大、中、小辣自選,口味絕對讚!




 
外觀真的是太粗野了吧!一般來講若不是依照資料按圖索驥而來,身為自助遊客的我應該不敢到這類型的店用餐


很特殊的菜單,不知是為了環保亦或別的原因,菜單竟然是用瓦楞紙做的


 
瓦楞紙不好寫字,乾脆印兩張A4的影印紙貼上,省錢、環保又隨時可以更新,獨特的唯我獨尊咖哩菜單因然形成


餐廳一般都要給人窗明几淨的感覺,很難想像這家店內卻是如此昏暗無光


靠窗的位置稍微有些光線,但就如外觀給人的感覺一樣,處處充滿了驛站風情




店內不管是木柱或是牆壁,處處都被來訪的顧客貼滿了名片,所以記得來這兒要記得帶名片哦!




顯示詳細地圖

《行程分享》

第一天
桃園國際機場 → 華航747客機 → 新千歲機場 → Times租車 → 帶廣(晚餐) → 東橫INN十勝帶廣站前(宿)  ※如何精打細算規劃日本自駕遊

第二天
帶廣 → 六花亭鶴見橋店細岡展望台 → 釧路濕原駅 → 塘路野營場(野餐)摩周湖屈斜路湖:沙湯屈斜路YH(一泊二食)

第三天
屈斜路 → 美幌峠 → 屈斜路湖:和琴半島阿寒湖奈辺久鄉土料理(午餐) → Pan de Pan 甜點咖啡屋北見:炒麵(晚餐) → 東橫INN北見(宿)

第四天
北見 → 果夢林の館層雲峽(午餐) → 朝陽亭(一泊二食)

第五天
層雲峽 → 美瑛:山頭火拉麵(午餐) → 亞斗夢の丘北西の丘展望台四季彩の丘 → 千代田の丘 → 新榮の丘 → PENSION TRADING POST(一泊二食)

第六天
美瑛 → 富良野:富田農場唯我獨尊咖哩(午餐) → 彩香の里カンパーナ六花亭日の出公園白金青池 → 白金溫泉:四季の森(一泊二食)

第七天
白金溫泉 → 白金溫泉信息中心美瑛神社旭川:雪の美術館旭川拉麵村(午餐) → 札幌:秀岳莊白石店 → 札幌站前(晚餐) → 京王飯店(宿)

第八天
札幌 → 北海道舊道廳 → 時計台 → 大通公園 → 狸小路 → 札幌工廠(sapporo factory)(午餐) → 札幌雪印本店 → 拉麵共和國(晚餐) → 京王飯店(宿)

第九天
札幌 → 北海道大學 → 新千歲機場 → 華航747客機 → 桃園國際機場 → 甜蜜的家